浊邱-qluqlu

💤
—垃圾文笔,词穷口白—
—写文纯属放飞自我—
—尬文慎入—
—社交能力弱—

【雷金】我不要小弟!(1)

./ooc设定,注意避雷。

校霸雷×学生金

自爽+无脑产物,文笔差,精神状态并不好。


金是一名平平无奇普普通通的凹凸学院的学生,但是不得不说,人缘是非常的好。


比如说,一些平常的不能再平常,普遍的不能再普遍的好事,他都会去做。


就像,金一个箭步跳上隔壁老奶奶家的墙壁上房顶抱下幼年的小猫。


又或是,金帮扭了脚的快递小哥用13分钟送完了一个本该送半个小时的快递,然后赶去上学的时候还被抓了个正着迟到了。


还有,金在泥巴堆里花了2个小时找到了一位中年妇女的结婚戒指,当时整支金已经变得跟一只小花猫似的。



…………



由于金做了很多的好事,所以他们这一条街的人都认识金,金在学校的人缘和名声也是非常出名。


但是,有一天,金在放学后去帮姐姐照看奶茶店的路上,在走过一个巷子的时候,他听见了一整杂乱的吵闹声。


”小子!让你给哥几个带点钱就这么点!?”


“信不信我现在就替大哥收拾你!”


一个紫毛杀马特发型的和金同龄的男生在那里嚷嚷了许久,和中间的一位两侧铲短发型的红毛还有其他几位,看校服是金隔壁学校的几位学生。


但金仔细的看了看这群人围着的是一个他们自己学校的一个带着眼镜的卑微学生,校服脏兮兮的被胡乱踩了好几道印子,这能忍吗?天王老子能忍,他金能吗!?


“给我住手!”


不能,于是,金学着最近看过的小说里的男主角,念好台词,把书包单手提在手心里然后狠狠的扔了过去,嗯……很好!砸中了!


砸中的似乎是领头的那个红毛,但书包在金手里实在太轻了,金怕这一下只是给对方挠痒痒,急忙之下,拉起那个学生就向着自己学校的方向跑去。


“老大!老大!老大你醒醒啊老大!”紫毛男生惊慌的晃着昏倒的黄毛,黄毛的头上被金砸出了一个大大的红色圆圈,本来金以为威力不大的一击,把人老大都砸昏了,可谓擒贼先擒王……


但是金……你书包不要了吗?


“md!哥几个一起追!把我们老大打成这样!一定要他好看!”紫毛一气之下一个猛的起身,给自家老大造成了二次暴击,脑袋重重的砸到了地面上,然后几个人就把“老大”一个一包丢在了巷子里去追金了。


(金:“谢谢,我知道我很好看。”)


可,等众人追出去的时候,只剩下一个金色和另一个黑色的点点在他们的视野之内了,但他们为了给老大报仇,他们仗义!选择了回头抱着老大掉头就跑。


“那边是警察局的方向啊!那小子肯定报警了!咱们快跑吧!”


“可他不知道咱长啥样啊?跑个屁!”


“他*的!这小子故意把我们引出巷子就是为了让警察查监控啊!你当大街上的摄像头和那小子的眼睛是摆设啊!?”


“管他*的!警察来了咱都完蛋!闭嘴快跑!”


“但是老大好沉啊!”


“闭嘴!这话让老大听了你看他揍不揍你!”


……………


与此同时,警察局这里。


“呼,好险好险,这位同学你身上的伤还好吗?”金跑的很快马上跑到了警察局将那位同学安顿在警察局的椅子坐下,然后笑着询问对方的伤势。


这位同学哪里顾得上先回复对方的关切,在对方冲自己露出笑容的那一刻,他全身温度高度沸腾,然后一股暖流从鼻孔喷涌而出:妈妈!我看见天使了!


金看到这位同学的反应以为他被人踢到哪里的大动脉了,掏出随身携带的兜里的卫生纸,想要给对方止血,却被对方按手阻止,然后在金担忧的神情下再次失血。


可谓,金的颜值很nice,戳中了对方的——心巴上。


等到警察过来询问事故的时候,金不慌不忙的拿出了手机把一张清楚的刚才在巷子里那群人欺负这位同学的照片和视频都给对方看了一遍,至于什么时候拍的?在扔书包的前一秒金调整了手机里的照相机定时,然后在兜里进行了实时录像,再加上受害人的亲自口供。


恭喜,警察叔叔打算明天一早就去拜访那几位小朋友的学校啦!


随后金和那位同学走出了警局,一路看护着把同学送回了家,还给对方留了微信“以后被人欺负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然后一个wink又把对方打入了天堂。


但是金在走回原来要走的途径时,却是忧心忡忡的,因为她姐姐的奶茶店营业时间被他硬生生推迟了1个多小时“啊哈哈,还是回去跟姐姐解释一下好了……”



………………



第二天一早,金和以往一样前往凹凸学院里上学,做了些好事但万幸没有迟到,但他看到一堆同学正围着自己的课桌看着某样东西,金好奇的悄悄凑过去看了看。


“呀!是金啊!你吓死我了你……”一位看的比较认真的同学感受到了后背的一阵寒风,然后身躯一震。


“唔……,对不起嘛”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们在看什么呢?”金好奇的问。


“啊!对了!你快看看!隔壁学校的校霸说要和你约架!你到底做了什么啊!?”一位同学把那张写满字的信封猛的按在了金的眼前,把金弄得有些不知所措。


金接过信封仔细看了看上面的内容,回想起了昨天他干过的一件事“可能……,我得罪了他们学校的人吧……”


“啊!?你……你这样做很危险的啊!你千万不要去!上一个被约架的叫了全班的人去都没打过呢!”


“我也不想去啊……,可上面写了一条我比较在意的东西……”


“哎呀!有什么比命还重要啊!听我的!你不要……”


“他说只要我打赢了,他就再也不会欺负我们这边的同学了!”金开心的指了指信封上的字,然后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拍了拍胸口“放心好啦!我觉得我可以的!”


“他们说的话也不是百分百可信啊!万一他们反悔…………”一位同学担忧的说。


“那就打回去好啦!咱们怎么说也不能被其他人欺负了嘛!”金投过去一个安慰的目光,然后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


“那我们也跟你一起去吧!”一位同学举手表决。


“我也去!”


“还有我!”


……………


随着越来越多的呼声,以至于这件事传到了路过的别的班的耳朵里,金笑着点头答应了他们的帮助,然后看了眼约架时间——下午5:00


最后的结果是,全班的同学都一起去了。


而此刻,班级的门口墙后靠着有一个身材高挑戴着墨镜的男人正嘴角微微上扬的,直直的盯着金。


而警察局那边去学校的时候只抓住了昨天“犯罪团伙”中的其中两个,其余的都请了病假,然后他们又费力的去找这些学生的家,但是查到下午五点,这些学生又不在家,玩警察呢么不是?


………………


另一边,金他们已经到了约架的地点,然而人数上,愣是把金他们吓了一跳,然后对方露出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拨弄着手里的棒棍。


金冷静的看着对面的领头人,是一位成年人,听他们旁边叽叽喳喳的“小弟”讲,是叫什么“龙哥”?脖子上还戴着个学校路门口的小摊就能买到的盗版金项链,嘴里叼着烟头,手里拿着个狼牙棒。


“就是你把我小弟打昏,然后报的警?”被称为龙哥的男人一脸不屑的说着不屑的话。


“对对对!就是他!大哥!你可要给我报仇啊!”躲在龙哥旁边的昨天的那个红毛得意的探出了个头,然后吹捧着他身边的这位大哥。


人数上比不过,更麻烦的是……他们手里有家伙,还有好多个五大三粗的成年人,金顿时感觉有些棘手。


金像一只护食的老虎,站在最前面死死的护着身后的同学。


对面的一个人先是拿着棒棍冲了过来,然后紧接着又是几个,金看到对方有了动作,然后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踢飞了第一个人手上的棒棍,然后趁对方惊讶的时候把对方一个扫腿给放倒在了路边。


“老大!这小子力气大的!不好打啊!”那个被放倒的人被摔的有点晕,然后吼出了这么一句。


“那就全都先收拾了那个小子再说!”名为龙哥的男人又一次发话了。


“金!小心啊!”身后的一名同学喊到。


金看到面前冲向自己的一群人,他咬了咬牙,摆出了格斗姿势,准备和这些拿着家伙的人硬碰硬。


站在旁边巷子里的带着黑色卫衣帽子的男人也默默的攥紧了拳头,将靠墙的一支脚迈出了巷子的阴影处。


“砰——!”在这触而即发的一刻,逛了许多家寻找昨天的“犯罪团伙”的警察们疲惫的正要顺着这条路赶回警局,却刚巧不巧碰到了学生们打架的情景,枪响过后,所有人都跟着警察一起进了局子“喝茶”。


警局里,警察非常“和善”的想要察出昨天的人,和今天挑事的人,然后“温和”的处理这些事情。


最后还是调了监控看了照片,才排除了金他们的嫌疑,放他们各自回了家。


只不过躲在巷子里的那个人没在监控范围内,也没有参与什么,没有什么事。


金一如既往的走向自己帮姐姐代看的奶茶店,但总感觉身后有一个视线在盯着他,可回头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


但走到奶茶店前的时候,他听到了“啪嗒”的一声。




—————————————————————————

ps:这篇首篇可以说是大白篇了吗hh,互动在下篇。

TBC


评论(1)

热度(15)